2009/03/13

廟神*家神*公媽
廟神:供奉在宮、廟、堂、府、寺裡供大眾善男信女參拜,普化眾生濟世為本,庇祐有緣人。也是大眾善男信女出錢出力,善舉扶持建設鼎峙,為當地域人精神寄託依靠中心,造福消災障。在廟拜神也講緣份,有緣者有應,無緣者百拜祈求也不應。宗教信仰傳承,家裡供養敬拜之神佛簡稱為:『家神』。 『家神』:神像以木材彫刻塑形成金身、石材二种居多。營商者祈生意興旺、居家伺庇祐鎮宅平安,為家人祈福,以及心靈精神寄託依靠。另一功能,保護安奉在供神桌上的歴代祖宗,不被外來不友善的強靈侵犯。『家神』是家裡供奉敬拜之神佛,專司庇祐護暗助全家人,因只有家裡人在敬拜供養,所以不管他家人的事。有事祈求感應較捷快。
家內神位安座於,陽宅九星宅卦象『玄武』生氣大吉方、依左『青龍』、右『白虎』、『朱雀』明堂、局與勢皆融合佳境、神佛受厝宅正面的地理『氣塲』。神佛本身靈力能量日以繼增、神尊、炉、桌、灯、安置得當,神威速顯,赫展有力、鎮宅護法祐安、趨吉避凶、庇助家道明昌、閤家安康、竣業展隆。而歷代公媽受到天地正磁場之助靈彰力,得以寧靜修福、返璞歸真、蔭助子孫。往生的公媽、在陰間地靈界、受到苦難、或有所須要之事務、有時會找子嗣麻煩,例如:讓子孫『卡公媽內陰』發燒、退了又再發燒投药就醫不見起色,手脚、肩膀、扭傷、久而不癒、法師驅邪無效,只好另求門徑,問詢乩童、或靈媒找出原因,如能順利园滿功德,煀公媽解脫困境所需,身疾不药自癒,聽起來似不近情理,公媽那会傷害自己的子孫,我的經驗確是如此,除了無奈又嘆能如何。為人子女,對公媽無不以最虔誠的孝心,來供,敬遠孝。如神位安奉的位置,格局氣塲,形勢背利失福,恐有人丁退耗,家人不安(健康失分)、財阜難聚等等。神佛塑像後,需開光点眼,恭請真神正佛的靈山尊駕,轉入神像合為一體,這是関鍵著日後,要供拜的神佛是否,善信者要敬拜的神、例如:神像是福德正神,而轉入神像靈山(正靈魂)不是福德正神,是邪道妖魔之靈,那就是『神尊入邪』,外形像,是福德正神,內在潛藏的是邪魅(鬼怪)之靈,將會帶入家道耗退,是非耗破不安,有天眼通者,才能識破真相,或諮詢辦事能力佳的乩童、宜速明察秋毫確認、勿延誤之。縱然神位安座在大吉格局也罔然,對善信者無所助益,可見開光点眼神尊,是最重要的核心環節。向神佛求財如意者:生意事業,是要靠自己經營,神佛只能,冥冥助賜比往常較多賺錢的機會。善男信女,就是嗑一仟個响頭拜求發財得利,神佛不可能,提錢來給咱們花用的,明其理才不會誤失良機,心誠則靈,任何宗教可信,勿迷失自己。至成堂:徐嚮濬老師(玄密双修七海法師)手機0936-817461
 服務經驗:3O年以上 專辨疑難百怪事可問

沒有留言: